靠北歐XX

1、老闆只任用聽話的員工,跟會說好話的員工
2、會做事的秘書被氣走,但是老闆對外都宣稱因為是自己培養的好被挖腳
3、識人不明,任用小人,造成公司欺上瞞下、拍馬屁講幹話跟應付風氣盛行
4、嘴巴說對員工好,但是實際上對認真的員工加更多工作,對偷懶無能員工百般呵護
5、財務會計匯款出貨錯誤導致公司虧損,只是哈哈笑就過了。
6、歧視孕婦、逼走懷孕員工
7、能力強工作多貢獻大的員工薪水少,講幹話吹牛偷懶做事偷雞摸狗推卸責任的員工薪水步步高升。
8、任用無能員工,放任無能員工攻擊抹黑其他認真做事的人
9、員工提出建議,會叫員工知道自己的身分不要亂講話,但是拍馬屁的員工講好話會馬上認同
10、老闆只喜歡聽自己想聽的話
11、老做出錯誤的決策導致公司一路虧損,卻謊稱公司不賺錢,要財務主管編輯給部門主管看的財務報表,表示公司虧損,不想分給員工該有的獎金
12、這間公司廢物員工聚集的程度超過一班中小企業
13、公司管理亂七八糟,財務主管欺上瞞下,製造假數字
14、A員工虧空公司800罐油品,趕快辦理離職,老闆還贈送價值四千元坐墊給他,後來公司財務部有缺竟然還回聘,令人傻眼。
15、因決策錯誤浪費人力物力金錢,用人失當,但皆不承認自己錯誤,會用我們學到經驗帶過。
16、財務主管不做事,把事情推給下屬,出錯怪下屬,有功趕快邀,還利用上班時間聯繫房客當起房東。
17、員工結婚邀請賓客名單,老闆隊名單指指點點,還強迫員工更改邀請名單。
18、老闆娘常說:不要覺得委屈要感到高興,公司叫你做事是看得起你。
19、不重視資深員工,沒有建立公司優良文化及制度,放任新進幹話員工。
20、自行開發商品從來沒有成功
21、嘴巴說重視網路但是實際上又處處制肘,弄了一大堆網路部門但是又無法協作
22、不喜歡員工團結反而會故意製造員工對立,藉此個別控制員工。
23、從中國經商帶回來不良習慣,詐騙廠商、騙取智慧財產、違法使用個資、竊取智慧財產。
24、對內對外皆無肩膀承擔責任,有錯一律都是員工或廠商的錯。
25、外行裝內行領導內行狀況嚴重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